2008-07-26 18:35:34小 吟 子 〃

… 最近ㄉ事 …



好久好久沒有新增文章ㄌ

常看我報台ㄉ人

對不起囉

讓你們開好多次都沒有新ㄉ

因為一些事 在加上我很懶(我承認)

所以一直沒有打新文章

沒關係 讓你們一次看個夠



回歸正題

最近發生ㄉ事

我就一次說ㄌ吧


前陣子

奶奶過世ㄌ

奶奶還在時

總覺得他是家裡ㄉ負擔

有時候會覺得奶奶關心的話

聽ㄉ很煩

但奶奶過世之後

我還是難過

會想起奶奶ㄉ好

突然會覺得不習慣

少ㄌ一個關心的聲音

人家都說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現在我才明白這句話

也許這樣對奶奶來說

也是種解脫


想對奶奶說

奶奶~

對不起

有時候對你兇ㄌ點

但那都是為你好

希望你能原諒我

在去天堂ㄉ路上

要小心走好

不要再跌倒囉

我們已經沒辦法在扶你ㄌ

奶奶~我會永遠想念你



還有在奶奶過世期間

我住院ㄌ

我只是發燒去醫院打個點滴

竟然引發藥物過敏

醫生說是說藥物過敏

但我們都覺得 是他打錯針

因為我長那麼大 沒有藥物過敏過

也算度過ㄌ一劫吧

在很痛苦很難過ㄉ時候

我會想放棄 想停止呼吸

但看看家人 朋友

一個個擔心ㄉ聲音 擔心ㄉ臉

還有一直在病床邊呼喊我ㄉ家人

一直搖著我 擔心我沒ㄌ呼吸

所以我不再想放棄 而是用力呼吸

才又好ㄌ起來

但現在ㄉ身體狀況卻差ㄌ


住院住ㄌ五天

謝謝照顧我ㄉ人

媽媽 哥哥 姐姐 老公

媽媽還醫院跟喪事兩邊跑

辛苦你ㄌ

還有老公

要上班還每天都在醫院照顧我

謝謝你

還有來看我ㄉ朋友

姿欣 耀慶 聰沛 雅芳 方俞 怡華 婉婷 曉鈴 又怡

等等ㄉ朋友

謝謝你們抽空來看我

還有芳姐姐

謝謝你ㄉ粥 很好吃唷

(你可以嫁ㄌ 哈~)

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我還是有朋友ㄉ 

人家說患難見真情 是真ㄉ!



再來就是

自從奶奶過是以後

家裡ㄉ一切也變ㄌ

爸爸跟媽媽吵架 到現在還在冷戰中

爸爸跟哥哥不合 

家裡ㄉ氣氛變ㄉ好差

差到讓我不想待在家裡

不知道該幫誰說話

不知道怎麼化解

夾在中間兩邊都不是

奶奶~

你在天之靈

要保佑這個家

我相信你也不願意看這個家變這樣

保佑爸爸 媽媽趕快合好

保佑家裡恢復以前那樣

沒有爭吵 沒有冷戰

拜託你了 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