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3:48:25小 吟 子 〃

→ 陪著你 ←



我知道你最近受ㄌ很多委居

敢怒卻不能言

看看最近ㄉ你

被煩成什麼樣子

精神恍惚

一天比一天還瘦

我知道你必須去承擔很多事

但你ㄉ肩膀已經超重ㄌ

你知道ㄇ?

看著你消沉 看著你無奈 看著你無助

我比你還心痛

我多不捨 多心疼阿


受ㄌ委居ㄉ你

卻連說都不能說

摸著鼻子

在怎嚜不高興 在怎嚜生氣

還是得乖乖任人擺佈

像你說ㄉ

你這隻羊已經掉到人家佈好ㄉ陷阱

四周都是狼

你想逃也已經逃不掉 沒有退路

只能乖乖任人宰割

連痛都不能喊

看你受盡ㄌ這樣ㄉ委居

還要接受小白要被賣掉ㄉ心痛

我比你難受 比你痛苦

你不懂我多嚜不捨得

但 我卻無力幫你什麼

只能看你這樣在我面前強顏歡笑









昨晚

當我在你懷裡哭泣

不只因為不捨小白

更是不捨你受這樣ㄉ委居

你跟我說ㄌ一句

"有你在我身邊 我已經足夠ㄌ

 也心滿意足ㄌ "

聽到這句話

我眼淚又開始狂飆

我知道你其實也想哭泣

但你卻必須安慰我


今天下班

你又抱著我跟我說

"有你陪我一路走來 我已經很心滿意足ㄌ"


我也跟你說

"沒有ㄌ小白 你還有我

 雖然我幫不上你什麼忙 但我會一直陪著你"


你說

"我不要你幫我什麼忙 更不需要你幫我籌錢

 你ㄉ安慰 你ㄉ鼓勵 比什麼都重要"


雖然是這樣

但我真ㄉ很自責沒辦法幫你什麼

只能眼睜睜看著你被欺負

眼睜睜看著我們兒子被賣掉

但我想跟你說

雖然我只會哭

雖然我不夠堅強

雖然我沒辦法幫你什麼

但我會陪你一起走過

走過所有問題 所有難關

當你一無所有 你還有我

當你感到無助 你還有我

我會一直一直ㄉ陪著你

我們互相依賴

互相鼓勵

互相扶持

我相信

我們可以打過所有ㄉ難關






我們都不會一無所有



     因為我們都擁有彼此   ♥〃


ψ(╰_╯)σ··☆笨 2007-08-04 14:05:45

很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