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3:39:38小 吟 子 〃

身影 ﹏ ♡〃

你離開ㄉ那幾天

我真ㄉ很痛苦

不是因為我還期待著你回來

而是走到哪

都是你ㄉ身影



在加油站ㄉ停車場

彷彿 看到你ㄉ等我下班

在加油站ㄉ倉庫

彷彿 看到我們曾在那把話說開 我依偎在你懷裡哭泣 你幫我擦淚水

在加油站ㄉ男廁裡

彷彿 看到那天我害羞ㄉ從你後面想拿菸

在加油站ㄉ對面

彷彿 看到那天為ㄌ妳ㄉ草莓 你在那裡拉住ㄌ我的手

在加油站ㄉ對面7-11

彷彿 看到我們在那裡 甜甜蜜蜜ㄉ講話

在7-11ㄉ後面

彷彿 看到那天我們依依不捨ㄉ擁抱著

彷彿 看到那天我們坐在那裡 

在家裡ㄉ庭院

彷彿 看到那天你在我家沖著你ㄉ機車

在猴探井

彷彿 看到那天我們甜甜蜜蜜ㄉ打鬧著

在廣天宮

彷彿 看到那天我們坐在那裡



在我們曾經走過ㄉ路

在我們去過ㄉ地方

在我們待過ㄉ地方

我都會看到你ㄉ身影


不只這樣

半夜

夢到你

常常會莫名ㄉ驚醒

不然

就是翻個身

腦袋浮現ㄉ 又是你


彷彿

我又看到你

坐在我ㄉ電腦桌

玩著卡丁車


眼淚

又開始往下掉

又要翻好久好久 才睡ㄉ著

沒有一晚 睡ㄉ安寧

現在也是如此

總是一翻身 一驚醒

就又睡不著

只是現在 

我不再掉眼淚


但要多久以後

我才可以 很安靜ㄉ睡去


要多久

我才不會再想起你

要多久

我才不會再看到你ㄉ身影

要多久

我才可以安靜ㄉ睡去

要多久

我才可以發自內心ㄉ"笑"

要多久



     我才可以忘記你






還沒分手時

我總是說

這次

你留下ㄉ回憶很多很多

就算你在離開我

我也沒有遺憾ㄌ

但是

我錯ㄌ

在你離開以後


那些很美好ㄉ回憶

那些我們有過ㄉ回憶


變成




      我最痛苦ㄉ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