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5:11:08小 吟 子 〃

放ㄌ我 ﹏ ♡〃


快下班ㄉ時候突然想到

今天大概是你放假回來ㄉ日子


果然

下班開及時通就看到你在線上

因為把你設定永遠隱藏

所以你看不到我


看電視看到一半

聽到電話響

是你...


我ㄉ心  抽痛ㄌ一下

狠狠ㄉ抽痛著


閉上眼   我掛ㄌ你ㄉ電話


妳又打來

我還是掛ㄌ

我一直掛你就一直打

最後...

我選擇 
           

            關機!



這通電話跟之前一樣

我想都沒想過ㄉ

不一樣ㄉ是

這次 我不再接起電話

聽你道歉 聽你解釋 聽你甜言蜜語

來不及ㄌ

這通電話已經太晚ㄌ

如果早在跨年那晚

我會接起電話

繼續愛你 繼續跟你走下去



已經來不及ㄌ..

所以   我拜託你

你走 走ㄉ越遠越好

我放ㄌ你 

我求你   也放ㄌ我

你過你ㄉ日子 我過我ㄉ日子

就這樣好不好?


這次

我真ㄉ決心不再愛你ㄌ

雖然心很痛  雖然很難過

但我...


       決定放手



             永遠ㄉ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