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4:30:06小 吟 子 〃

你回來ㄌ ﹏ ♡〃




8月20日




跟虹雲在廚房吃飯ㄌ時候...

我接到一通無號碼ㄉ..

是老牛...

他說..

『 我跟你說一件事...說完我就要掛ㄌ.. 』

我說..

『 嗯...說阿 』

他說

『 XX回來ㄌ.. 』

我驚訝ㄉ說

『 你說什麼? 』

他說

『 XX回來ㄌ...』

我說

『 喔 』

就結束ㄌ通話..

聽到你回來...

我真ㄉ非常驚訝...

我嘴裡ㄉ飯..差點噴ㄌ出來...

我該高興ㄇ?

XX還沒走時...我覺得自己還是會想起你..

還放不下你!!!

但自從XX走後...我就沒想過你...

雖然前陣子跑二林ㄉ時候..

會讓我想起你...

但感覺已經不是那麼強烈ㄌ...




你每次回來...都會打電話給我ㄉ..

這次...過ㄌ3天ㄌ...

你沒有打!!!

你已經忘記我ㄌ吧!!

畢竟你愛ㄉ人不是我..

也或許你沒愛過我..

你也不是為ㄌ我關進去ㄉ...

所以你.....不會再回來找我ㄌ

不要....拜託!!

你知道我是心很軟ㄉ人..

聽到你ㄉ聲音...看到你ㄉ人

我一定一定會馬上心軟ㄉ..

所以....拜託.....不要!!!




雖然嘴裡說著...

但我想我還是在意ㄉ...

只是那股在意...已經沒有那麼強烈ㄌ!!

畢竟...我曾經

很愛很愛你..

雖然....我怕自己會心軟..

但我還是想找時間去看看你....

看你過ㄉ好...看到你還在...

就夠ㄌ!!!

我不會讓你看到我ㄉ...

因為我知道你ㄉ個性...

看到我....你一定會挽回我...

我也知道我會心軟ㄉ答應...

所以....我不會讓你看到我!





聽到你回來...我好像也沒感覺ㄌ

對他ㄉ想念也沒那麼ㄉ強烈ㄌ...

是我ㄉ心已經麻木ㄌㄇ?

我想.....是吧!!

我已經把對你們ㄉ傷口都包紮好ㄌ...

不要再來觸碰好ㄇ?

我怕他會再度ㄉ...失血過多!!!







現在....我又想起ㄌ

以前跟你ㄉ點點滴滴!!



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