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1:29:52小 吟 子 〃

心碎 ﹏ ♡〃




愛上你


我不會後悔


但願你


別讓我心碎


愛很美


但有時也會心碎


兩個人在一起


沒有太多絕對


放ㄌ你


我讓自己變ㄉ很狼狽



晚上哭過一次才能入睡



再也不敢站在鏡子面前



怕看到自己憔悴ㄉ臉



你ㄉ決定


我沒有怨言



因為我心裡



再也沒有永遠



雖然愛你ㄉ心看不到終點



但我會努力努力


忘ㄌ這一切


愛過這一遍


我ㄉ心已沒有任何感覺


只聽到


自己ㄉ心在滴血



不愛ㄌ


再也不愛ㄌ


傷害一次就夠ㄌ


下一篇:發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