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2:30:12小 吟 子 〃

失去知覺...

好久沒打報台ㄌ..發生ㄌ好多好多事.....



等ㄌ好久..你終於當兵回來ㄌ..

我以為..我們ㄉ愛會有結果ㄌ...

但沒想到..依然還是個問號...


你傳ㄌ封簡訊..我開心ㄉ快飛起來..

『 你星期日晚上12點可以來火車站載我ㄇ 』

當天晚上我滿心期待著..洗完澡..還打扮ㄌ一下..

我記的很清楚...那天是你ㄉ生日...

到ㄌ火車站..滿懷期待ㄉ等著你...

看到你..我真ㄉ很開心...

你騎著摩托車載我..你ㄉ背影我不會忘記...

好想像男女朋友一樣抱著你..

但我知道..我沒資格這樣做..伸出ㄑㄉ手就又縮ㄌ回去..

到ㄌ你家ㄉ巷子口..看到你要準備走回ㄑ..

我叫住ㄌ你..在你ㄉ耳邊說ㄌ句『 生日快樂 』..

好想親你一下當生日禮物..但還是縮ㄌ回去..

因為我會害怕也知道自己還沒資格...

你稍微抱住我...說ㄌ句『 謝謝 』..

印象中第一次那麼靠近你..我真ㄉ有一種莫名ㄉ感動+開心..




但是....見面後..我們又好久沒聯絡ㄌ...

算一算...我們有好久沒聯絡ㄌ吧!

難道真ㄉ我不找你..你就當我不存在ㄇ?






你消失ㄉ一百天...我沒ㄌ笑臉..怕別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