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4:40:29小 吟 子 〃

是我ㄉ錯ㄇ?

昨天和小玉.阿賣ㄑ吃150...


玩真心話大冒險ㄉ時候我輸ㄌ...


小玉說...說我最近ㄉㄧㄍ秘密..


我說...我很想轉夜校...


是真ㄉ....我很想..


我說我不習慣日校ㄉ生活..


這....只是原因之ㄧ...


真正ㄉ原因是...


我真ㄉ很害怕...


即將到來ㄉ游泳課...


我一直說服自己不要怕...


我什麼丟臉ㄉ事都做過ㄌ...


儘管找ㄌ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己..


還是很怕....


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克制不了心理ㄉ怕...


我很想跟你說...但是..我卻說不出口..


我們雖然感情很好..但很多事我還是說不出口..


就算你誤會我...還是臭罵ㄌ我..我還是說不出口...


所以才跟你說我不習慣日校生活...


卻被你臭罵ㄌㄧ頓....


我說出我想轉夜校...


是想聽到你ㄉ多一點鼓勵..


不是每次都聽你說..你一定讀不畢業...


這讓我ㄉ決心又減退ㄌ不少...


我想聽你說....你可以ㄉ..你一定可以畢業..


但是為什麼每次每次...你都只會說你讀不畢業讀不畢業.


你真ㄉ就這樣小看我ㄇ??真ㄉ就這樣不信任我ㄇ??


為ㄌ讀日校...我和我ㄉ家人用盡ㄌ辦法..傷透ㄌ腦筋...


才把學費湊齊...我有可能說放棄就放棄ㄇ?


是你不夠嘹解我還是你真ㄉ對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昨天...我真ㄉ很失望...


我不知道是因為覺得你不了解我而失望..


還是因為沒聽到你鼓勵ㄉ話而失望....


回家ㄉ路上..我們都沒有講話..


到ㄌ你家..你連掰掰都沒有說..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站在你家門口看著我走..


回家之後..我一直在想..


真ㄉ是我ㄉ錯ㄇ.........







昨天你在阿賣ㄉ面前一直罵我..


我ㄉ面子真ㄉ都丟光ㄌ....


我知道你罵我是為我好...


我也都聽ㄉ進ㄑ...


但是妳想想...我罵過你ㄇ?..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我有像你罵我那樣罵過你ㄇ?...


我都好好跟你說...好好勸你....


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我對你那樣對我...


雖然阿賣是自己人..但是你要罵..也不要當著別人ㄉ面罵..


你有想過我ㄉ感受ㄇ?...


我也是有自尊ㄉ...也是要面子ㄉ..


我沒有怪你ㄉ意思...只是希望你能嘹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