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1:01:28☆╮玟a♥老公╭★

變質の賊咩情 P2..♥

我並迷u完全怪你 而4我覺の你真のㄆ需要這樣 !

你多少ㄝ知道我の個性 我ㄆ喜歡人家在我背後說什麼 !

要の話 你揪當我の面 ~ 乃and我說 !

這才4解決方法之道 ! 

在乃 ~ 我and威威他棉 ㄝ有段時間迷聯絡惹 !

我現在and我男友住1起 ~ 我有ㄐ會7找他棉ㄇ ?!

或許4真の因為我and威威在1起這件4 ~ 

讓我 都and你棉斷聯絡惹ㄅ !

還有 ~ 幫我and陶ㄗ勾 說1下 !

欠他の and 欠他の人情 我1定會還他 !

給我點時間ㄅ ! 我ㄝ要上班惹 !

只要他電話迷u換 我會找時ㄐand他聯絡の !

至於 玉嬋の4 我ㄝㄆ想說惹 !

ㄆ4我ㄆ想處理 而4他 ~ 你應該比我還要清楚ㄅ !

玉嬋の4 我ㄝㄆ想再說 更ㄆ想在聽惹 !

店裡の4 我只能說 你棉能撐揪盡量撐ㄅ !

畢竟 ﹏ 在那 我棉都學會惹很多4 !

陶ㄗ勾 ㄝ幫惹我棉很多忙 !

我ㄆ認為我欠誰 ~ 但我真の欠陶ㄗ勾很多人情 !

這些 我ㄆ會忘記 ~ 我會找ㄐ會還他の !

我ㄗㄐの身體 我知道 ~ 你好好照顧ㄗㄐㄅ !

我會找時間打給你 ! 

你在來南區找我ㄅ !

pic ﹏ 在憶難忘上班の時候 !
      真の都成為回憶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