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1:20:14☆╮玟a♥老公╭★

變質の賊咩情 ..♥

剛剛跑7抗你の報台 突然ㄆ知道該說什麼 !

心裡感觸很多 ~ !

既然 你の朋友說我怎樣 ! 

那 你ㄝ迷必要再找我惹 !

這ㄆ4我對你有意見還4怎樣 !

而4 ~ 抗惹你の報台 讓我真のㄆ知道該說什麼 !

到現在你還4說 我and威威在1起 !

我實在ㄝ懶の在說惹 !

要懷疑 揪懷疑ㄅ ! 反正我當初說過の話 ~

你ㄝㄆ相信 說在多 ㄝ都4多餘の ㄆ4ㄇ ?!

我and你の感情 其實1直都迷u變 !

而4你變惹 ~ 你在我背後說什麼 !

我想 ㄝ只有你最清楚ㄆ過惹 !

你說の那些 我真のㄝ很無言 !

我那麼相信你 讓你知道我の4 ~

而你卻都說惹出來 ! 我能說蝦米 ?!

怪我ㄗㄐ ~ 把你當賊賊 & 好麻g !

結果 我得到什麼 ?! 還ㄆ4這樣 ?

今天 你要4把我當成你の朋友 & 賊咩 !

你並ㄆ會這樣の !

記住1點 ~ 我の朋友永遠都還4挺我の !

ㄆ會因為這樣揪變惹 ! 

你and威威之間の感情 當初我真のㄆ該插手管 !

管到最後 還有辦法說成 我and威威在1起 !

畢竟 ㄆ4我導致你and威威分手の !

如果 你真の想回到前ㄐ估月 那時候 !

你想清楚後 在and我聯絡ㄅ !

要找我很簡單 你在我の家族 or ㄐㄐ通留言 !

我1定會回你の ! 

今天變の人 4你 ㄆ4我 !

我何嘗ㄆ想回到那時候 ! 

ㄆ要在墮落下7惹 那都4ㄆ值得の !

ㄖㄗ過の快樂最重要 ! 別再糟蹋ㄗㄐ惹 !

天氣冷惹 好好の照顧ㄗㄐㄅ !

pic ﹏ 玟a and 球a !
      昔ㄖa賊咩 如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