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0:56:10☆╮玟a♥老公╭★

今天7玩の時候 ..♥

哈哈 今天and寶貝開車車到處玩 ﹋ !

拎娘勒 ~ 還給我甩尾 = = a 害我差點掛急診 !

我and寶貝 沿路揪41直笑 一 一 ” 

ㄝㄆ知道在笑什麼 揪4渾好笑咩 >”< !

回台中の路上 寶貝突然問我說 為蝦米我會答應and他在1起

呃 … 真ㄆ知道該說什麼 ! @@

我揪回他說 r災 感覺ㄅ ! 

後來 我揪回問他 r你ㄋ ? 他ㄝ回ㄆ出來 ~

楞惹1下 揪說 揪4愛你 哪u蝦米理由 ˋˊ !

我揪問他說 r為蝦米 你and我告白前 我都ㄆ知道你喜歡我 !

連1點點感覺都迷u @@”~ 

他揪說 要4給你察覺到 你1定ㄆ會鳥我の !

ㄎㄎ 說のㄝ4辣 !

突然 停估紅燈 ˙˙˙ 我抗抗旁邊 ~

竟4熟悉の道路 ~ 大雅 !

ㄎㄎ ~ 那時候 頓時之間 好難過 !

真の好想叫寶貝轉進7大雅 繞1繞 !

但 ﹏ 我ㄆ敢說 ! 怕又因為r澄 我棉又灣家 !

揪這樣 到惹逢甲 寶貝帶我7粗東c ㄎㄎ !

最後 我揪粗ㄆ下嚕 寶貝還瞪著我說 ~

尬拎北 粗完 ~”~ 拎娘勒 粗揪粗 兇殺小 ˊˋ !

結果 我還4迷u粗完 哈哈 一 一* !

剛回到家 我揪坐下來電腦桌 ~ 寶貝揪1直唸 煩a

到現在還在唸 真の好會靠么 g8 !

ㄆ過r 我棉吵歸吵 ~ 感情還4好の很 ccc ﹋ !

其實今天and寶貝說惹很多 我棉之間の4 !

他問我說 為什麼 我會答應and他在1起 ?

因為 ~ 唉 我ㄆ會說辣 !

我揪回他說 2估人在1起快樂揪好 !

寶貝ㄝ要我 改改脾氣 好 ~ 我改 !

我ㄝand寶貝說 那你ㄝ要答應我 ~!

and你之前所uの七辣通通斷聯絡 !

寶貝 and我說好 ! 因為r ~ 昨晚我棉才大吵惹1架 !

昨晚 吵架時 真の有股衝動想and他說分手 !

我氣到and寶貝說 既然你心裡還有他 ~

那你回7and他復合辣 ! 槓 !

寶貝回說 我揪ㄆ喜歡他惹 他要喜歡我 我ㄝ沒辦法 !

我昨晚揪and寶貝說 叫他人準備好 等我 !

寶貝揪1直擋我 叫我ㄆ要打他 !

吼 ﹏ 聽到這樣 我更生氣 ! 

回寶貝の話 ㄝ越來越難聽 ~”~ 氣到快給他巴下7惹 !

後來 我都ㄆand寶貝說話 連理都ㄆ理他 !

寶貝揪說 我還4愛你の ! ㄆ然我槓嘛虧你 ?!

我當初揪7and他復合揪好惹 !

ㄎㄎ 最後 我睡著惹 一 一 ” ㄝ揪迷u吵架惹 !

早上起來 發現寶貝抱著我睡 > < ” 他の手1定渾酸 !

而寶貝整身都4汗 >M< 怪胎 !

冷の要死 他竟然流汗 丟搞唷 ?!

結果 我要起來時 寶貝又把我壓下7 ~”~ 北七

害我又ㄆ小心睡著惹 ! 我棉起床後 揪開車車出7玩嚕 !

︿︿ 又過惹1天 ! 

寶貝明天ㄆ知道要帶我7哪嚕 期待 !

pic ﹏ 呆小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