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0:44:25☆╮玟a♥老公╭★

變調の感情 ..♥

從過年 老公揪迷u什麼在打電話給我 ~

可以說 根本揪迷u打 ! ><

到惹初3晚上 ﹏ 我人在外面 要7逛年貨大街時

意外の接到老公打の電話 ...。 

老公問說 我在槓嘛 ? 我揪and他說 我要7逛年貨大街

其實ㄝ沒聊到什麼 ~ 他揪掛斷惹 !

到惹初 ... 4ㄅ 他半夜打給我 ~! 忘記惹 !

那天揪因為 我發燒 ~ 白天出7玩完之後 晚上很早

揪睡惹 ! 結果 他打の電話 我都沒接到 = = 

隔天 回他電話 ...。 他and我說到最後 ~

叫我祝他好運 = = a 真無言 !

後來 下午5點多 打給老公 ~

他說 他在r祥那打牌 ~ 那ㄝ揪4在會館 !

而且 ...。 老公講話 好冷淡 !

讓我 那時覺得 我打給他 ~ 4多餘の !

後乃 ‥ 我ㄝ揪迷u在打給老公惹 !

到惹半夜 5點多 ~ 老公有打電話 !

而我 那天 發燒還迷好 ~ 睡死惹 !

當然ㄝ迷u接到他の電話 !

直到今天 … 我and老公之間 ~

真の 慢慢在疏遠惹 !

真の好難過 好無奈 ! 這陣ㄗ 1直在想 ~

4否 ﹏ 該提早放棄惹 !

天天都4等 等 等 ! 等老公の電話 ~

等老公の訊息 ! 我好累 ~!

最近 只要有7唱歌 第1估哭の人 ~

1定4我 ㄆ會有別人惹 ! 唉 ...。

人家 旁邊陪の1定4老公 ㄆ然揪4男友 !

r我勒 ? 永遠 都只4咩咩 朋友 !

ㄆ4我受ㄆ了這種等待のㄖㄗ ‥ 而4 ~

老公對我這樣の忽冷忽熱 我快撐ㄆ下7惹 !

我已經 ㄆ知道該怎麼辦惹 !

真の好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