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3:17:52☆╮玟a♥老公╭★

1估人孤單の想老公 ..♥

無聊 真の渾無聊 ~><~

剛剛and小安他棉7粗火鍋 一 一 " 肖a !

本乃我叫小安先繞回7太平 載球球 ~

結果 死小安 = = 說ㄆ要 !

因為2台車都客滿惹 思嚴坐在小安那台の副駕駛座

結果 ‥ 揪因為我要上車 他迷辦法 !

只好 跑7後面擠 哈哈 !

因為 他叫我and他坐前面 坐在他大腿 ~

= = a 我才ㄆ要勒 ~"~ ㄑㄑㄑ !

後乃 他棉後面4估男生幾斗要死 哈哈 笑死我哩 ﹋ !

進7火鍋店の時候 ~ 小安問我要粗什麼 !

我揪說 我ㄆ餓 你們粗揪好 ﹋ !

結果 ... 整群人都瞪著我 ><

思嚴揪說 槓 .. 你那麼瘦還ㄆ粗 打你唷 一 一 "

我 .. 揪說 好辣 我粗我粗 >"< 被逼の !

哪有人這樣の ~"~ g車 ! 威脅我粗東c !

之後 我揪點》rㄇㄚˋ《鍋 小安揪說 他ㄝ要and我1樣

思嚴 小鬼 ㄝ都and我1樣 = = 肖a 都and我1樣 !

後乃 我粗ㄆ下哩 揪說我ㄆ粗惹 ~

~"~ 我又被鄧惹1次 真の很討厭溜 !

人家飽惹ㄆ粗ㄝㄆ行ㄇ ? g車 北麻囝仔 ><

之後 小安問我說要7哪 ? 我揪說 下雨能7哪 ?

他揪說 ㄆ然 我們7思嚴家 !

我揪說 好r ﹋ ! 因為他搬新家 我還迷7過 !

乃到這邊 我揪先霸佔電腦哩 ccc ﹋ !

他們整群 都在賭博 ˋˊ 壞小孩 ㄎㄎ !

威威1直打電話嗺我7他家 ~

小ㄆ點ㄝ打給我 說他在大里故鄉唱勾 ~

要我過7 = = a !

我真の會暈倒 ~! 好多ㄊㄨㄚ >"<

好惹ㄆ打惹 ~!

我要7玩r給惹 ㄇㄞㄇㄞ ... !

pic ﹏ 寶貝老公and威威 ﹋ Q 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