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21:36:13☆╮玟a♥老公╭★

快樂後の失落 ..♥

今天快中午の時候 … 函函打電話叫我起床 !

之後 拖惹1下時間 揪7他家載他 ~

之後 ‥ 先送禮盒and紅包7勾勾家 !

後乃 我棉2估揪跑7太平小林洗頭 一 一 " 

之後 揪回我家化妝 哈哈 ‥ 愛水咩 !

之後 我棉2估揪跑7中山路那邊粗賣當勞 

ㄆ粗迷4 … 粗惹卻下雨惹 = = a !

結果 ‥ 我棉揪跑7外面坐 抽菸等雨停 !

我棉2估揪拿出手ㄐ 互拍對方 順便搞ㄗ拍 哈哈 一 一

我按惹電話簿 ‥ 結果揪打xx 原乃他 ~

在打掃房ㄗ … 沒空理我 > < !

之後 我and函 揪跑7找他 !

沒想到 ‥ xxxㄝ在那 嚇惹我1大跳 

真の好無言 @@"~ !

這時陶ㄗ勾 打給我哩 ︿︿* 哈哈

接起乃第1句 揪4新年快樂 ﹋

當然我ㄝ4and他說新年快樂囉 !

我and陶ㄗ勾說 渾無聊溜 !

他揪說 叫世忠帶你出7走走r = = a

根本揪ㄆ可能の4 鬼話連篇 一 一 " !

之後揪因為 太尷尬 … 剛好雨ㄝ停惹 ~

我揪and函函說 ~ 我棉7逛街 !

我棉揪跑71中逛 ~ 函先7買惹衣服and鞋ㄗ !

後乃 … 我棉揪7大頭妹那邊拍貼貼 ﹋

拍完之後 ~ 買完飲料 我棉揪回家哩 ﹋ !

回家粗完飯 拿起手ㄐ 傳訊息鬼渾多人 ~

and麻ga棉 拜年 討紅包 哈哈 = = a !

手ㄐ才剛放上桌上 電話乃惹 4xx打の !

他問我說 世忠勾勒 ? 迷u陪你ㄇ ?

~><~ 最好他4陪我辣 !

今天接の電話 大家都問起老公ㄋ ?

我怎知道他在槓麻 ! 只知道他在陪他老婆辣 ><

聊到1半 他突然問我說 r澄4ㄆ4 ~

2隻手都有刺青 ? 3本頭 ? 戴眼鏡 ?

我揪說 恩 槓麻問我這估 ?

他竟然and我說 ‥ 他前天有抗到r澄 !

因為 他棉在處理4情 ! r澄4對方の人 = = 

and我說這估槓麻 ? 原本今天心情揪ㄆ太好惹 ~

因為 … 老公迷陪我咩 ~>︿<~ !

聽完r澄の4之後 心情更差 >< " 槓 !

迷多9 ~ 又換威武の漢武打訊息給我 一 一 "

問我說 晚上有空ㄇ ? 呃 ~ 我沒傳訊息給他r !

之後 我揪回電話給他 ! 問他說 要槓麻 ?!

他揪說 要請我粗飯 = = ||

丟搞唷 ? 我才剛粗飽 你揪說要請我粗飯 神經 !

後來 ‥ 我揪and他說 我粗飽哩 !

他揪1直要找我出7 ~"~ ㄇの勒揪ㄆ想and你出7吼 !

之後 我揪ㄆ知道要怎麼推掉他 ~ 只好說 ‥

我抗怎樣 再打給你ㄅ = = a !

載函函到公司時 ‥ 電話又響惹 ><

4無號碼の ! 原本ㄆ想接の 我還4接惹 !

哈哈 ~ 4小白勾勾 @@" 

他問我在哪 ! 我說 我在外面r !

他說要乃找我 我揪說 真aㄇ ?

結果 他真の乃惹 = = ㄎㄎ !

剛剛1上ㄐㄐ通 好多人密我 ~"~ 嚇到 !

坤龍揪and我說 玟玟a 新年快樂 

聊惹1下 他揪and我說 叫我ㄆ要在回想到r澄惹

r澄ㄆ值得 我為惹他墮落成這樣 !

我揪說 我知道r … 現在の我 ㄆ會在想他惹 !

坤龍揪說 這樣才乖 他才會更…! = = a 無言

之後 他說他要7載狗a ~ 叫我電話給他 !

他晚點要乃找我 ! = = 找我槓麻 有病唷 ?!

又換迪a密我 ~ 要找我7時尚 = = a

拜託 你已經4第5估找我7時尚搖惹 一 一 " !

本小賊 ‥ 為惹我老公 戒 戒 戒 戒搖惹搭 !

所以 我還4婉拒惹大家の好意 ⊙⊙"∥

今天玩惹1整估下午 真の渾開心 ﹋

但 … 心裡面 總4酸酸の 唉 !

威威剛剛打給我 問我在哪 ?

我說在外面要回7惹 !

他問我說 你7哪 ? 我揪說 我7中華路買衣服 ~

他揪說 又買r ? 我揪說 買我の辣 !

拜託 … 這ㄐ天都幫我妹妹買衣服 ~!

我ㄗㄐの都迷買溜 >"< !

唉 ‥ 等等出門7辣 口憐 ˊˋ

迷u老公陪揪算哩 外面還下雨 ㄆ知道該跑7哪 ~!

真の4 渾悽慘 !

算惹 … 早揪想到 老公過年ㄆ能陪我哩 !

這次 ㄆ知道又要ㄐ天才能見到老公 ~>︿<~ !

想他 真の好想他 !

想打給老公 卻又ㄆ敢打 ㄝㄆ能打 ~

好ㄐ次都按惹號碼 卻又掛掉哩 !

過年ㄆ4都應該高高興興のㄇ ?

怎麼 ‥ 怎麼 我都開心ㄆ起乃 ?!

累 ~ 真の好累 >< !

揪算在累 我還4會等 …

等 ~ 等抗抗 u迷u奇積會出現嚕 >< !

ㄆ打惹 等等我又流下眼淚 ! @@"~

pic ﹏ 鬼老公の1些話 ﹋ Q 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