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7:52:16☆╮玟a♥老公╭★

心情のㄖ記 ..♥

昨天 因為我電話迷帶出門 所以老公打の電話我迷接到 !

到惹8點多 我回電話給老公 ~

老公問我說 我都ㄆ會想他斗唷 ! ㄆ然 ~

怎麼1整天都迷打給他 一 一 ”

= = a 我很想a ~!

之後聊著聊著 我揪and老公說 ~

前天晚上 … 會館粗尾牙 你知道ㄇ ?

老公竟然ㄆ知道 = = a

呃 ‥ 根本迷u人通知他 挖勒&@%!

後來 我問86 86說怎麼可能 ?!

都4r祥在通知斗 ~ !

好歹 我老公ㄝ4估副盧主a 一 一 ” !

ㄇのB勒 = = || !

24and25 連續粗2天 ~

r我老公卻都ㄆ知道 搞蝦米碗勾 ˋˊ 生氣 !

真4斗 xx會館 館主當好抗の逆 ?

進7店裡後 ~ r彬and螃蟹 來惹 !

螃蟹1抗到我 1直抗我 ~

還叫我 〝x嫂〞 = = a 暈惹 ! 北七 !

我揪and他說 ㄆ要亂叫 一 一 ” !

之後 ~ 他問我說 你怎麼會在這邊上班 ?

我揪and他說 ~ 問拎大a !

他叫我來上班の = = ||

後來 我找他喝9 他還在那推乃推7 ~

我揪and他說 螃蟹大a 好歹你之前ㄝ開車帶我回南區過

要這樣ㄇ ! ㄎㄎ 全部の人 揪說 吼 ~~

螃蟹還忙著澄清事實 哈哈 !

隔壁桌 剛好4我の客人 ~ 我轉桌過7時

還問我說 那估4你男友r ? { 指螃蟹 }

= = 天r 怎麼可能 !

我揪說 ㄆ4辣 ~ 那4朋友 !

結果螃蟹要走時 還and我說 你失蹤真9 ~

我揪說 4你ㄅ 我根本沒失蹤 !

他揪說 改天再7店裡找我 一 一 ”

{ 找我槓嘛 } 神經 >M<

回家後 ~ 我ㄝ差ㄆ多 ~~ 醉哩 哈哈 !

剛剛 上ㄐㄐ通 ~ 1大堆人密我 ><

害我電腦差點當ㄐ ˋˊ 生氣惹我 !

後來 and r澄の勾勾 聊惹好9 ~

在這先祝福勾勾 順利虧到那估 未乃の嫂嫂 ﹋

勾ㄝand我說惹很多 關於感情の4 ~

其實 我都懂 我ㄝ都知道 !

但 ~ 愛到惹 我能說什麼 ?!

沒多9 ~ 宏銘突然密我 ~ 嚇我1大跳 一 一

因為 我把他の帳號刪掉哩 ~

我揪問他 你哪位 ? 他揪說 我你老公r ~

= = 我揪說 最好辣 ~ !

他說 我你過7の老公 ~ 你我過7の老婆 !

= = a 抗到這樣 … 還真のㄆ知道該回他什麼 !

之後他揪問我說 你在槓嘛 ?

我揪說 迷u 在ㄐㄐ通andut聊天 !

他揪說 ~ 我認識r澄 ! 我傳の訊息 你抗到惹沒 ?

我揪裝傻 ~ 說 我迷u收到他の訊息 哈哈 !

他揪說 算惹 我直接問你比較快 !

結果 ~ 他揪打說 我要追回你 ~ 可以ㄇ ?

我揪打說 … 我ㄆ4and你說 我有男友惹ㄇ ?

他竟然我說 ~ 當初你and我在1起の時候 ~

你還ㄆ4又交1估 才and我分手斗 !

= = 槓 ~ 我揪回他說 ‥

那4你心裡有之前の七辣 我才會7交別人and你切の !

他又回說 現在ㄆ想他惹 ~ 回我身邊 !

ˋˊ 北七唷 揪說ㄆ可能惹 還說那麼多 ?!

ㄇの勒 ~ 認識r澄 關我屁4唷 !

槓嘛又提到他 g8 g8 ! ˋˊ

後乃 ~ 我揪都沒回他話 ~ 他後面打說 ~

你還記得ㄇ ? 我出獄那天 我在我家and你說過

我要開車帶你7墾丁玩 ~ 帶你7台北拍情侶照 !

我們還說好 ~ 要1起去ㄖ本 你7學美容 ‥

而我去學我の東c ! 難道你都忘記惹 !

我媽 我舅舅 我弟 1直叫我7找回你 ~

我好ㄆ容易 又在聊天室遇到你惹 ~

你卻連個ㄐ會都ㄆ給我 ~ !

{ 我沒忘記 ﹏ 只4這些都ㄆ會實現惹 }

{ ㄆ4ㄆ給ㄐ會 ﹏ 只4我們ㄆ適合 }

抗到這些話 ~ 我の心 1點感覺都迷ua !

我真の早就忘記你惹 ~ 當回朋友真の比較好 !

我知道 那1年多 你媽對我很好 真の很疼愛我 ~

我and你 ㄆ可能惹 ! 

唉 … 我們根本揪ㄆ該認識の !

我想 ~ 我又該乃搞失蹤 ~

過些時間 再讓宏銘找到我ㄅ !

累 ~ 怎麼都會有這種爛桃花 ? 丟搞唷 ?

真の很討厭 g8 = = a !

想老公 ~ 除惹想老公 還4想老公 !

1想到 and老公迷u結果 ~

心 真の好痛 > < ” !

煩a ﹏ 怎麼最近舊情人 都接著出現 ?

r雜辣 ~ 討厭你們 ! ˋˊ 

x宏銘 ~ ㄆ管 你4ㄆ4真の有乃抗過我の報台 ~

我還4要and你說 ~ 歲歲你當初對我の疼愛 !

更歲歲你媽 那麼の疼愛我 !

有ㄐ會 ~ 我會7抗抗你媽の !

ㄆ打惹 ~ 手好酸 ⊙⊙〞∥ c !

揪4獨愛 【世忠a】 某哩c賣安抓 ?

咬我r 笨蛋 = = a !

pic ﹏ 老公在唱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