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37:27藍色☆★♀ 憂鬱

最近感覺好累唷!!

最近一樣上班~因為上禮拜考完試了~所以就停課!只要禮拜一去開週會就好了~終於熬過了四年等畢業了~雖然有許多不捨得~但這是必走的路程吧!再來就是大考了~呼!由於我媽跟樓下的阿姨給壓力~叫我考好一點!不要讓別人瞧不起!讓我覺得好累唷!現在我這個工作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每天不是掃描就是幫別人做一些不關於我的事情~讓我覺得莫名奇妙的事情是明明我就是採發科的工讀生~現在卻變成公司的小妹了~挖勒!錢也沒多給我ㄚ~還要我做的跟狗一樣!真的沒人可以了解~大考的書都沒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了~希望上天保佑我!(拜託)雖然我平時不努力!
現在跟北鼻感情平平淡淡的~原來幸福也可以那麼簡單~最近身邊的人頻頻傳出’’有了’’的訊息!真是滴!我希望畢業之後我跟奈寶貝還是可以很好~忽然間覺得好像只有他懂我的心情~只有他了解我的壓力一樣~也希望他跟公路可以好好的過唷!公司裡面我現在只跟一個姊姊比較好她叫怡君跟我乾姐一樣~人超好!也只有他懂我在公司的無奈!被罵也不可以吭聲的感覺!

ps*公路你不好好對他,我就揍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