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0:10:18藍色☆★♀ 憂鬱

今天跟奈寶貝去拜拜(續)

繼上一篇之後~我跟奈還有他公司的姐姐&店長~去之後拜完!我跟奈就進行淨化~因為很久沒去透透氣了~今天去拜拜的那時候讓我有種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感覺很好~然後跟奈就去吃晚餐~吃完奈就送我回家順便上我家洗臉~奈還跟我媽喇賽~

晚上跟堯講電話就發生了爭執~唉#或許是我不夠好吧!但是我也有感覺啊#為什麼每次都只是我聽你ㄉ感覺~你都只以你的感覺為重~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屁一樣~也因為我們真的爭吵到...我既然讓他那麼痛苦~他叫我不要讓他那麼痛苦~我就說好ㄚ!那分手吧~或許我們兩個都在氣頭上~但是現在我也不想多講什麼~讓彼此冷靜想想吧!

因為這份愛讓我壓力好大~因為我的喜怒哀樂都決定了堯的一舉一動~因為他的眼淚讓我不能夠承受~或許我很任性.脾氣又差~讓一個在愛我的人都無法忍受吧!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情人~他要的我好像都不能給~我就像廢人一樣#

(先降子溜#)不想多說 by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