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3:37:56藍色☆★♀ 憂鬱

罪近感覺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已經對身邊的人.事.物都不在感興趣了~總覺得我的守候只是我個人當方面的想法而已~所以我告訴我自己~我不用那麼努力~也不用那麼去珍惜~最近我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感覺到我的付出只是浪費而已~我感覺到好累好累了~
我不知道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了??我不知道我是該珍惜什麼??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要了~我什麼都不再需要~感覺身邊的事情(不管是人.事.物...等)都已經變了調~所以或許我之前看了太重了~所以傷的也很深~現在的我可能需要重新思考我該如何對待身邊的人~重新估計所有的人~再來想想該如何走下一步~不是我不重視你們~是我已經看的很開了~我不敢再去奢求什麼了~人都是會變的~現在生活圈也不同了~所以我選擇放手讓你們走~讓你們去追求自由~

先降子溜#要出門去拜拜了~

by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