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47:56㊣〃Boom~♥

到底



該怎麼分類我們之間的關係呢!?    到底


朋友  情人 我都分不清了....    到底



你的出現   我總是要心驚膽戰的....



我要開心嗎  還是難過        到底



你的出現是故意的  還是不經意呢   到底  



我一直在退後  退到我無路可逃了



我  好怕好怕的.....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很怕


深怕自己又一個不小心  又陷下去   到底


每次都要避東避西的跟你說話



我很怕   我很怕的         到底



畢竟  現在的我 不再是那個  傻傻的我了  



我的任性 我的脾氣 我的所有 你都瞭的....



別真的把我逼到死路一條 那麼我也會尬下去的  到底 

上一篇: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