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2:56:32㊣鴨小鬼 ㊣

失眠

今天我失眠了
完全睡不著
不知道怎搞的
明明生理時鐘已經調回來了
結果在感冒好的這一天
竟然失眠了ˋˊ

不知道為啥現在心情一直靜不下來
可能是因為昨天在火車站聽到老婆跟我說
"你該定下來了"
或許吧 最近我也有這個念頭
只是還沒遇到那個他吧!!

曾經我遇過一個他
可是老天爺對我很不公平
把他從我身邊帶走了他
但是我一直知道它是希望我可以開心 幸福的

好 我下定決心
我要重新出發 定下來
相信這也是對我有好處的
讓你們跌破眼鏡ˋˊ

過去的 就讓它放在心裡吧
從今天重新開始
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追逐自己想要的天空
找尋自己想要的感情
認真的看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

突然像這樣想開
整個心情好開闊
哈哈哈

上一篇:愛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