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45:57㊣鴨小鬼 ㊣

市場

在感情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應有的市場
有些人喜歡胖的 瘦的 高的 矮的 帥的 美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市場

但市場所需的不只是外在的條件
內在必須也兼顧
雖然說現在的愛情裡
大家都只是先看外表吧!!
當然 我也不例外
可是我要的只有順眼就好

或許有些人認為帥的交了帶出去有面子
但是你把他放在身邊 每天心驚膽跳的
這樣的愛情好嗎?!
面子只是一時的
不如去找個順眼的 交了 大家都快樂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或許我自己在這靠杯也不會有人看見巴!!
只是最近發現這個問題
並不是說大家都只喜歡瘦子.美女或是帥哥
我自己或許沒很好
但至少我看了順眼的
還會去想要瞭解別人的內心是想啥

感情 說難聽點 只是各取所需
你想人陪 我想人疼
啪 一拍即合
就是這個簡單的一回事
難道不是嗎?!

說了那麼多 總歸一句話
看你去如何分辨哪個才是真正你想要的市場罷了

上一篇: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