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4:27:17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類似愛情"(?)





  一首歌嘛-   -||






     婐站在屋頂 黃昏ㄉ光影

     我聽見愛情光臨ㄉ聲音

     微妙ㄉ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感覺像是一個謎




     心裡有點急 ㄝ有點生氣

     掜不要放棄行不行

     婐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 希望跟你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樣ㄉ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ㄉ東西

     在同一天發現愛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ㄝ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ㄉ回應

     這個世界很無情 卸卸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0 0"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析

     愛似乎來ㄉ很小心翼翼

     婐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

     愛來了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ㄝ有點生氣

     掜不要放棄行不行

     婐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 應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樣ㄉ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ㄉ東西

     在同一天發現愛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ㄝ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ㄉ回應

     這個世界很無情 卸卸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