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8:56:40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妳在講什麼東東?!0 。"?






  
 『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我問你喔!!


     ╭★肆鬼肆鬼﹏〃●: 嗯?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你會陪我很久很久麻?


     ╭★肆鬼肆鬼﹏〃●: 嗯嗯嗯 0 0。。


     ╭★肆鬼肆鬼﹏〃●: 淦麻ˋˋ太孤單?!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那你是看我可憐才和我做朋友嗎??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其實我是多餘的對不對?


     ╭★肆鬼肆鬼﹏〃●: 白痴唷ˋ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我讓人討厭對不對?


     ╭★肆鬼肆鬼﹏〃●: 多少都肆會ˋ


     ╭★肆鬼肆鬼﹏〃●: 可肆ˋˋ


     ╭★肆鬼肆鬼﹏〃●: 全肆ㄉ話ˋ


     ╭★肆鬼肆鬼﹏〃●: 不會ˋ一直再一起這麼久ˋ


     ╭★肆鬼肆鬼﹏〃●:  董ㄇ?!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我好想死掉.......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我讓人討厭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我討厭我自己


     ╭★肆鬼肆鬼﹏〃●: -  -。。


     ╭★肆鬼肆鬼﹏〃●: 明天開始ˋˋ晨跑


     ╭★肆鬼肆鬼﹏〃●: 不要吵ˇ
  

     ╭★肆鬼肆鬼﹏〃●: 歐給?!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8點半來找我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等等


     ╭★肆鬼肆鬼﹏〃●: 晚上?!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陶鍋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嗯


     ╭★肆鬼肆鬼﹏〃●: - -。。


     ╭★肆鬼肆鬼﹏〃●:  幹嘛!?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沒有...來找我!!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掰掰


     ╭★肆鬼肆鬼﹏〃●: - -+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我要去上班惹ˇ


    菜菜肆ㄆㄨㄣ桶ˋˋˋ: ㄅ掰


     ╭★肆鬼肆鬼﹏〃●: 呿呿呿ˋ


                            』




   r菜菜菜壓ˋ

   妳再講什麼?!

   不說清楚ˋˋ就澇跑餒ˋˋ!

   哀~~~

   氣氛怪怪ㄉˋˋˋ

   婐想太多ˋˋ-  -。。

   妳有看到ˋ要回文ㄏㄚˋ!!

   請說個ˋˋ清楚唄!!

   不然ˋˋ好像我不要你一樣餒- -

   嘿!小姐ˋ肆掜不要我吧!!

   哇靠ㄉ勒ˋˋ越想越生氣ˋˋ!!

   快快ˋ回文唷!! xD

   ㄝㄝㄝㄝㄝ!ㄝㄝㄝ!!!









smile 肆 菜菜* 2008-08-01 08:30:10

= = "
呿呿呿ˋ

版主回應
ㄝㄝㄝㄝㄝ!!! 2008-08-01 09: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