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21:12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星期6=口=*



















挖哩勒ˋˋ

一大早ㄉˋ

ㄑ什麼啟英ˋ

想到ˋ前一天不是才ㄑ過ㄇˋ口ˊ

啊ˋ都一樣是"陪人"

吼ˋ

啊菜菜菜菜"壓ˋ

好噁惹ˋ

不過ˋˋ認識一個自強ㄉㄝ

ㄊ好A" - -+++

很衰。。。遇到某人跟某人 xD

ㄝ許ˋ啊菜"很愛 -ˇ-

學長壓ˋˋ

不要那個臉 --+

學長壓ˋ

不要一直看 --+

老師壓ˋˋ

不要不負責任ˋ

放我們在那裡ˋ口ˊ

我就說嘛ˋˋ

啊廢廢廢廢廢廢"老師比較好!!

可是ˋˋㄊ沒車"只有機車而已 - -+

吼ˇ

一定要ˋˋㄑ台北ㄇ

((當然ˋ

真ㄉ很多人ˋ是ㄇ

((對啦ˋ口ˊ



【自言自語ˋ"瘋子"】




你豬道ㄇˋˋ

ㄊㄊㄊㄊㄊˋ一來ˋ唱歌ˋ

就給我下雨

我全濕ㄝˋˋ

我ˋ明明有帶傘壓ˋ口ˊ

還不是都學妹ˋ

自私ㄝˋ口ˊ

說什麼ˋˋ"我們要撐"

淦!我就不用ㄇ

害我跟我婆ˋ都淋ㄉ頭髮"全濕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想到就很氣ˋ口ˊ

那個那個ˋ女僕餐廳" -口-

ㄊ問說"4問主人ㄇ?"

好酷壓0口0"

超正ㄉˋ口ˊ可是ㄊ不給我拍照!!!

還有什麼哩!?

哎呀壓ˋˋ

學妹ˋˋ有錢ㄉ勒

有錢人ˋ口ˊ

殺惹我吧ˋˋ

我想ˋ我永遠ㄝ遇不到ˋ口ˊ

快殺惹我ˋ口ˊ

有錢人ㄝ ˋ口ˊ

((大腦在白癡惹ˋˋˋ

















































上一篇:啊煩煩"ˇ"

下一篇:河童?!

邪﹋RIMY咩⊙ˇ⊙ 2008-06-14 12:10:19

=ˇ=哈哈哈~

=ˇ=哪個女僕餐廳的女服務生還說拍照要罰300!

=ˇ=但,其實,我早就看到請勿拍照和抽菸的單子了!

版主回應
 - -||

那淦麻不早說勒ˋ口ˊ
2008-06-14 13: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