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49:10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囧ˋ下大雨?!










我愛雨天ˋˋ雨天愛我

ˋˋˋ囧"

很想ㄑ淋一下ˋˋ

可是ˋ啊罵"阻止我 ˋ口ˊ

想淋一場雨ㄉ說ˋˋˋ

淋ㄑˋ我ㄉ傷  xD

沒傷ˋㄝ -口-"

反正ˋ反正ˋ

下大雨惹啦ˋˋ

可能因為ˋˋ

籃球比賽ˋ比完ㄉ關係吧ˋˋ

下ㄉ特別大ˋˋ
 
xD

雨都飄進ˋˋ來惹啦 ˋ口ˊ

哎呀ˋˋ

那個ˋˋxxx

超厲害ㄉˋˋ

搶籃板ˋ超帥ㄉˋˋ

難怪ˋˋˋˋˋˋˋ吼 xD

整個ˋˋˋ看惹傻眼ˋˋ

另一個ㄉˋˋ

看惹ˋˋ心臟會跳出來ˋ

暴力ㄝ ˋ口ˊ

看不下ㄑˋˋ

還是ˋˋ這邊好啦 xD

我愛籃球" ((屁啦 - -"



















  『 以上純屬虛構ˋˋ不要誤會 0口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