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2:35:42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左手邊" - -+











     風吹過惹藍天ˋ在下雨之前
     雲能飛多遠ˇ
     愛ㄊ偶而很甜ˋㄝ偶而很鹹
     我已經體驗ˇ

     我們來回ㄉ悠閒
     有一些已經不見ˋˋ這些年 0 0"

     hey你說ㄉ明天ˋ4ˋ一種信念
     還是封信件ˋˋ

     對ˋ 愛不是陰天ㄝ不是明天ˋ
     ㄊ好難分辨ˋˋ


     可是我ㄉ心裡面ˋ
     有種感覺很特別ˋˋ沒人了解ˇ


       0 0"||





     我走在左邊ˇ你ㄉ左邊
     看ㄉ見ˋ幸福ㄉ平原

     ㄝ許你ˇ並不會發覺
     這就是我ㄉˋ無聲ㄉ冒險

     我走過晴天ˋ陰天和雨天
     那幾年就叫做永遠ˇ
     這一切ˋ消失之前
     我會對自己說ˇˇ

     我要永遠ˇ
     永遠在你左手邊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