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1:44:33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找不到﹏0︿。"







找不到ˋ找不到ˋ

挖ˋˋ又陷惹ˇ

會爬起來ˋˋ可是還是會跌回去ˋˋ

煩唷ˇˇ



很煩啦ˋˋˋ



找不到惹ˇ

日子ˋ渾渾噩噩ㄉ過著

無聊呀ˇ

爛ㄝˋˋ

挖ˇ就是有那麼ㄉ一點沒動力"惹

累ㄝˇ

在"初夏"沒來臨之前ˋˋˋ

讓我休息咩ˋˋ

不是ˇ不熱情"

阿勒ˇ什麼是熱情? - -+

對不起ˇ我ㄉ愛 xD

大腦ˇ無意間ㄉ閃過ˋˋ

什麼呀ˇ

因為ˋˋ我真ㄉ有那麼一點不想繼續每天ㄉ冷冷"

但是丫ˇㄝ不想要每天有什麼驚奇事ˋˋ

只想ˇ安靜"啦!




找不到惹ˇ

找不到那麼話多ˋ搞笑ㄉ我惹ˇ

以前是怎樣ˋˋ活潑ㄉ

阿哩!都忘惹啦ˇ

情緒ˋˋ漸漸ㄉ平靜惹ˇ

爆發ㄉ快ˋˋㄑㄉㄝ快ˋˋ

終究ˋ會回來ㄉ吧?!


























 『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 。。。

                            』






  痾"ˋˋˋ

  一首歌ㄉ歌詞ˋˋ很好聽!!

  為什麼這首歌很好聽ˋˋ

  就這幾句啦"

  聽完又。。飆淚惹啦"

  顆ˇ顆顆 。。。












上一篇: 喂 !? "

下一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