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9:19:08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 擁抱"ˇ 』






   什麼鳥歌ˇ


    xxx"唱過給我聽的歌 - -+
   ((↑↑此人已經不再聯絡惹" xD


      我盡然又想起來惹ㄝˇ



    真是ˋˋˋˋ"無言"。。。。。。。(!) 
















   擁  抱  "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彊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ˇ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ˇ愛~~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