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3:31:06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 做得到" 」



      做得到 - 羅志祥




    試著讓身邊很吵鬧  好好想念你的懷抱

    某一秒我盡微笑  體會你揚起的嘴角  悲傷的呼喚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的高高

    看著你笑我就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說想要的愛  我能做得到 … …  』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的高高

    看著你笑我就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說想要的愛  我能做得到





  『
    原諒我內心交戰讓你好難過

    我能給你的愛沒有做不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