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08:57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 5 4 3 2 1 ˇ 』



我ˇˇ



不再對你那麼在意喏



當哭完ㄉ第5天



被別人念ㄉ第4天



你又再次說那句ㄉ第3天




太在意ㄉ第2天





覺ㄉ要分離ㄉ第1天




我ˇˇˇ



不那麼在意惹ˇ




把我當什麼




什麼都不是丫 0ˇ0"




之後ㄉ每一句話




我都不哭惹ˇ




哭是很痛苦ㄉ




眼睛ㄊˇˇˇˇ

一下濕一下乾




血滴ㄉ很慢ˇˇˇ



時間可以停格ㄇ  ((又傻惹ˇ






你都捨得了



我有什麼好留ㄉˇ    (( 好像自己在演戲ˇˇ








  大 雨 過 後 。 。 。 。

 
總 是 會 放 晴 ㄉ 。 。 。 。  


    ≧ˇ≦。0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么唱到最后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的感動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緊握著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么適合放手 我怎能舍不得










 ##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么 哭什么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 不記得 這首歌 唱完的 是我  0﹏0"





     ((((  我不會唱歌 >ˇ<"





    不見惹ㄉ夢














    消失ㄉ妖怪












    地球是很危險ㄉ













    滾回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