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12:33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 郭采潔 - 欠踹的背影 ˇ 」



   ˇ 欠 踹 的 背 影 



  為什麼 你能笑得如此張狂 ˇ 彷彿所有快樂都被你綁架

  為什麼 你的話題全都是她 ˇ 我就是不滿意你 審美的眼光


  愛只有甜美會彈性疲乏   你卻還不懂掙扎 ˇ




  每次你   順路經過我旁邊   背影那麼囂張

  好想   狠狠地踹你一下   讓你回頭張望

  我能   允許你多try幾趟   戀愛的對象

  才會發現我好   才會懂得我好 ﹏ #




  朋友都說我和你調性不搭  ˇ  就像德國雨愛上加州陽光

  但我偏偏不相信這種說法  ˇ  因為整個城市 正流行這拼裝


  愛可以超乎你所有想像   我不怕風險太大



 
  每次你   順路經過我旁邊   背影那麼囂張

  好想   狠狠地踹你一下   讓你回頭張望

  我能   允許你多try幾趟   戀愛的對象

  才會發現我好   才會懂得我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