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00:59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很想念。





  很想念ˇ很想念

  你還記得我ㄇ?

  或許ˇ忘了吧!?

  可是我還記得你ㄚ

  很懷念ˇ很懷念
  
  你最近還過ㄉ好ㄇ

  台北ˇ會不會很冷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聽到我ㄉ祈禱沒

  答應我要過ㄉ好好ㄉ

  




  想念ㄉ聲音ˇ

  工作因該很辛苦吧

  雖然是曾經ㄉ曾經

  我永遠不會忘記ˇ

  你一定會記得我ㄉ

  我可是打不死ㄉ蟑螂

  只要一想起ˇ一通電話

  就可以ˇ死殘爛打到不行





                    ((((真ㄉ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