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1:19:09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 沒啥東東 。


遇到台˙˙˙



又衰到

((猛講跟心理不同的話˙屌

明明很˙˙˙但是卻˙˙˙

在我身邊經過的人

我都還記得

還想著

該忘記ㄇ

˙˙

昨天

我知道的一件事情

原來跟混的分手

是從吵架開始的

ㄊ們˙˙˙

真無離取鬧ㄝ

哈ˇ

我還是贏啦

我要的是自由

懂沒˙˙˙

一堆笨笨

吵死了

不過

陪我度過漫長之夜

((謝啦 > <

會記得你的

哈ˇ

˙˙

最後的總結就是

我回不到最初的我的

我忘了拉回來

已絕望透了

雖然過了很久了



還是一直眷戀著

((東 0 .0

ㄎ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終 了 ____

上一篇:。習慣 。

下一篇:。 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