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5:28:27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一切都不同 。

好~

都怪我

就這樣

非常"爛"

在ㄑ飛~

有沒有人要收養啦><

~幹~ ((不爽

在說˙˙˙

人還是一樣多ㄟ

ㄑㄑㄑ

不爽現在的"爛"

又在衰了

通通不府何

不合格



有一首:[笑著放手]

不好聽

英文的那首才讚啦~

><

回到原點

但有多了人

不錯了啦

我有拉好

剛剛好

某XX~

對不起

我故意用隱藏

某某X~

你怎不見了((對我用隱藏對吧?!

某某某~

我要找回你嗎?!

某某某+XXX們~

對不起啦

呵呵~

最終還是人多多



XD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