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1:30:35 Μοηκeγ 貝貝

【5/28】♥ 不睡 ♥

       ♥ 今晚 好漫長 ♥

       ♥ ㄝ許 我累了 ♥

       ♥  躺在床上  ♥

       ♥  滾ㄌ又醒  ♥

       ♥  醒ㄌ又滾  ♥

       ♥   想很多   ♥

       ♥  在槓麻   ♥

♥   不清楚   ♥
 
       ♥   你呢   ♥

       ♥   睡ㄌ嘛   ♥

       ♥   好想你 ♥

♥ 你呢 ♥

       ♥ 是否和我一樣 ♥

       ♥ 照片上的你我 ♥

       ♥   好天真  ♥

       ♥  何時才能  ♥

       ♥  和這一樣  ♥

       ♥ 好想回到從前 ♥

       ♥  還有可能嘛 ♥

       ♥  憂慮多了  ♥

       ♥  脾氣燥ㄌ  ♥

       ♥  感覺變ㄌ  ♥

       ♥  態度差ㄌ  ♥

       ♥ 我, 擔心了 ♥

       ♥ 你, 快樂嘛 ♥

       ♥  可愛的寶貝 ♥

       ♥  我們都變ㄌ  ♥

       ♥   怎ㄇ辦   ♥

       ♥ 你,變ㄉ不開心 ♥

       ♥ 我們之間的以後呢♥

       ♥ 我們之間的真愛呢♥

    ♥     我,開始慌了     ♥

    ♥      我愛的你      ♥

    ♥      你愛的我      ♥

    ♥      怎ㄇ辦??     ♥







       

你很討厭 2009-04-08 22:32:49

你很過分

是否還能愛 2007-07-23 19:41:40

以後? 真愛? 現在還有資格說ㄇ? 對我現在是一個極大的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