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51:16 Μοηκeγ 貝貝

【3/13】♫ 歌手:許瑋倫 歌名:Freedom ♫

     歌手: 許瑋倫     歌名: Freedom

      ♫ 在這一秒鐘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你的時候 ♫
      ♫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

      ♫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                   
      ♫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太多) ♫

      ♫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

      ♫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
      ♫ 你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我會保管你的承諾 ♫

      ♫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                   
      ♫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太多) ♫

      ♫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

      ♫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