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6:21:34Guai♥

我只能說 搖勒搖勒搖勒搖♥



早上7:20分
全三年級的同學請在榕樹下集合
哇哇哇ˋˋ
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 興奮的心情 集合去ˇ
看,,,是我們的領隊耶 !!
他是個帥哥呢
說話很可愛
他可是第一次帶團呢
代的第一個團
就是我們拉><
oh ya !!
太酷了八
在路上我們一直學他說話
因為他說話很可愛呢 ,,
一路上我們就唱歌
培養默契
那他
摁摁
很快的時間過去了
我們到了
小叮噹科學園區拉拉拉拉拉拉拉
XD
開始我們的重要儀式 !!
開幕典禮
典禮開始
校長
機機聒聒ˋˋ
說完了 !!!!!!
開始 .
pc:我們開房間第二名
這時間是遊園的時間

和以往不同
照片我和親愛的比比
聽說我們玩超過範圍
玩到水那邊去了呢....
每個人都溼透拉 !!!
酷幣了
哈哈
不過沒被罵
摁ˇ
is very good
:)
她是小豹女王拉拉拉拉拉拉
噢噢噢噢ˇ
我們親愛的小豹

她的樣子真的有那個魄力吼
她帶的對押
可以說是太讚拉
也就是我們
哈哈ˋˋ
火球也都來
雖然她看起來很兇
但你錯摟
她可是最感性
最溫柔
最和藹
最性感
身材最棒的 !!!
小豹我們愛死你
還帶我們偷偷去看夜景

真的很棒
給你帶到押
真是我們的榮信呢 !!
聽了你和我 寶說的那個秘密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不虧是小豹押
XD
YOYOYO!!
野炊ˋˋ
酷必了,,,,,
聽說我是第一次煮菜耶!!!
有看見旁邊的腳嗎?
dada的
那是我押
煮押煮押煮
應該還OK八
我都滿頭大汗了呢
乖乖都要熟了
哈哈
不過看大家吃的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
下次在找我幫你們做菜押
她是小白白白白
瘦到一個不行
我只能這樣說

超級無敵盡責的  !!
小豹不在
她和百吉可是把我們帶的很棒呢
真的
臉小小的小白
我們很愛你唷
>///<
洗澡完
在帳棚那
他是色魔
噓....
他一直都在裝酷
開玩笑的拉
XD
寶 kuro 乖
噢噢噢
我是攀岩女
哈ˋˋ
我有摸到唷 !!
可是教官沒看到
因為他在罵人
真是的
害我爬的要死要活
醜態百出
沒加到分....
不過還是很好玩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們是假面超人
噓ˋˋ
小生點
最後拉
最好完的還是營火晚會
大家一起搖勒搖勒搖勒搖 !!!
動起來動起來
大家一起來跳舞
哈哈
宥嘉:我愛人的
宗瑋:背叛
我愛台妹
維尼之歌
好多好多........
大家拿起螢光棒搖擺
嗨到最高點
壓軸是我們的
新郎新娘
媽媽請你要保重
哈ˋˋ
太酷了巴
XD
新郎 : 小kuro 李瓛
新娘 : 哈比 胡翊珊
媒婆 : 陳逸均
噢噢噢ˋ
經典到不行拉拉拉拉拉拉
出嫁摟
媒婆被點痣
主任上去點

嗨翻天拉
老師們有來太台客舞
XD
太帥了 !!
而最感性的
則是最後一天
大家都不想分開
長官讓我們有機會和領隊
抱抱
握手
摁摁摁
我們衝上去第一個的就是小豹
看的出來
她也想哭
但她一直在忍
而我們的眼淚則是不聽話的流下來

接著
我們又去豹kuro
本來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抱

真的太難過了
我們也真的太愛他了
所以
我們衝過去抱他
抱著
哭哭哭哭哭哭
他也安慰著我們

我們想
這是最美好的回憶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相信
我們還會遇到他們的
這是我們的隔宿
既好玩
又溫馨
最美的回憶
:)






省略很多...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753520
無名相簿
照片更多在裡面
XD

上一篇:老公我愛你♥

比比 2007-07-31 20:24:09

好玩吼~

超開心的

哈哈

搖勒搖勒搖勒

XD

版主回應
是押是押ˋˋ
有好多開心的是呢ˇ
還有你跟我說秘密
我是第一個
嘿嘿ˋˋ
很感動呢
:)
2007-08-01 15: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