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1:21:15阿﹏災

*阿牛 - 你不要我了

////////////////





















我們比以前安靜 到底誰在逃避

 愛你不是我的錯覺 怎麼擁有成了我的虧欠

當初我們堅定的說要在一起 什麼原因可能都己忘記

 我的莫名此時此刻如夢初醒 原來你早己決定要離去 

 當你冷冷的手抽離我的掌心 輕輕的將我遺棄 

看著你的背影我握住空虛 讓風吹散我心碎的嘆息


當初我們堅定的說要在一起 什麼原因可能都己忘記

 我的莫名此時此刻如夢初醒 原來你早己決定要離去

 當你冷冷的手抽離我的掌心 輕輕的將我遺棄

 看著你的背影我握住空虛 讓風吹散我心碎的嘆息


你說想停了感情不能再勉強了 可是難免有很多分岔口你不懂

 就算有點漣漪 你也不要我了


當你冷冷的手抽離我的掌心 輕輕的將我遺棄

 看著你的背影我握住空虛 讓風吹散我心碎的嘆息

 讓風吹散我心碎的嘆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