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1:56:38阿﹏災

*給我的寶貝ˊˊ

我的坪坪阿 . . . .

去那邊很辛苦後 >  3  <

之前接到你的電話…

聽你說了好多…

我看你好痛苦唷…

我好心疼捏…

瘦成這樣…

壓力這麼大…

可是

當你跟我說你比較能適應的時候

我好開心唷

因為

我知道

你在那邊

真的對你比較好

如果可以抉擇的話

我當然希望你不要去

但是

現在 我看到的事

可以堅強面對未來

願意用心開心的

不是以前擔心害怕不快樂的

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相信

你一定會更好

越來越好

我相信的

《 辛苦耕耘 就會換來甜美的果實 》

我的寶貝 你快要做到了

在加油一些

你就會得到你所想要的

再也不會不開心了

我的寶貝阿 你要加油唷 

你做得到的!

在那邊要吃飽飽唷 

不準你回來變排骨唷!!ˋˊ

回來我要看到的是健健康康 開心 坪坪唷

︿  ︿* 

         * For LoVe 坪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