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1:08:06阿﹏災

*昨天的生日..好快就過哩唷~

昨天滴生日這麼快就過了唷!? ≡  口  ≡|||

怎麼這麼快啊!!

真討厭捏~

昨天我家的ㄚ坪&ㄚ文~

送給我一個大史努比~~

超可愛的捏~

我好感動唷!..>/////<..

還有我家"啾啾B"!

他送我一個牛杯杯捏~

真是太溫馨了!!!

我突然發現..

我真幸福捏~~

還要謝謝那個謝文瑋的小熊熊~

很可愛捏~謝謝唷~

還有賴民峰滴~ 棒棒糖~~

很甜~謝謝捏~

還有阿琦的小卡片~

好感動>    <

你還有想到我~

HAPPY捏~

非常謝謝大家唷~

黑皮~黑皮~

雖然回去給我媽罵了一頓~

有你們~我就很開心哩~

我愛你棉啦~~

(狂奔~~~)

              *10/2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