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0:16:30◈永遠の石頭…肉圓ⓕ

┌┐鬼小咩﹏me←└┘

感覺自己好像煙蟲 = =

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怎麼樣

總是覺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去了

只有寶貝還是在我身旁陪伴著我

我最愛你了寶貝...

總是在我情緒蕩到谷底是都是你在旁邊拉我

總是在我最悲傷時候都是你在旁邊鼓勵我

總是在我最開心時候都是你在旁邊陪我開心

我的開心因為你...但我的傷心呢???!

又是為了誰!??

千萬種說不出的理由原因!!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活??!

傷心...一再的傷心

發呆...一再的發呆

像個植物人一樣~~

整天要死不活的 = =

哀~~整個人就是個智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