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7:50:55啾4 ♥ baby

我是如此在乎他 >0<

圓 來 挖 這 ㄇ 樣 的 在 乎 他 。。

每 天 都 得 哭 泣 過 e 次 。。

心 好 痛 ; 好 難 受 唷 ~!! 

============================

昨 天 上 電 腦 課 時 後 ; 又 哭 嚕 ><

每 天 晚 上 雖 然 都 粗 去 散 心 。。

但 是 你 永 遠 無 法 回 到 我 身 邊 。。

所 以 每 天 晚 上 又 和 你 ㄧ 樣 將 貼 貼 放 炸 床 旁 邊 。。

陪 著 我 睡 覺 ; 你 還 是 一 樣 ㄇ  ??

我 還 是 以 酒 來 麻 痺 自 己 ; 才 睡 得 著 @@

============================

昨天妹妹去看你女友 ; 打電話告訴我;問我怎那ㄇ醜呢 ?

我說我也不知道 ; 又告訴我擬女友再跟一勾男聲講話 。。

硬該是你吧 ? 因為你去抽ㄌ籤 ; 硬該去跟他說你抽到蛇吧 ?

你竟然沒告訴我 ; 你也將手機關機 ; 難道一定得將ㄇ ? 

它給你蛇好處呢 ? 他對你下符水ㄇ ? 你不離開她 ?

告訴我妳到底看上她那點 ? 他能給你前ㄇ ? 

你的朋友有ㄉ關機有的換電話 ; 是你安排的ㄇ ?

告訴我ㄚ ? 你將做有何意義 ? 

又不是我傷害你 ; 我只不過很愛你 ; 你卻將對我 >M<

一直以為你給了我幸福 ; 結果不是 。。

=============================

昨天去關渡宮求籤 ; 求了支好籤 ; 意思說我悶倆在一起有好結果 ; 能讓你家很好 。。

是上上籤 ; 意思說會合 。。

但是今天去龍山寺求了籤 ; 是中與中平 。。

一勾意思是說現在咪有遇到真心的人 ; 現在遇到蛇問題就忍忍唄 !!

至於有沒有結果 ; 還不知道 >0<

好傷唷 ~~~~~~~~~!!!!!!!!!!

部想回金山 ; 只想逃避 ; 好煩唷 !!

明明是勾快樂又三八的我 ; 如今變成了痛苦的我 >︿<

沒有人懂我ㄉ心情 ; 好想衝去她加給她一把掌唷 ~︿~

============================

上一篇:克難 ≠ 北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