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2:59:27啾4 ♥ baby

偷偷 ≠ 找他


 今天又偷偷跑去找他嚕 ~~~~~~~!!!!!!!


 拿哩信給他 ; 和他抱在一起真的不冷嚕耶 ~~~~~~~~!!!!


 呵呵  ~~~!!!! 好喜歡e值抱住他唷 ~~~!!!!


 他說不管現在看到那勾女生 ; 炸他眼裡我罪好看 ; 最口愛唷 !!


 哈哈 ~~~~~!!! 情人眼裏出西施 ︿︿

 
 好怕好怕他離開我 ; 只要一說到離開 ; 我得眼淚 。。


 又要開始掉落嚕 ; 我依然還是愛哭鬼 。。

 
 再他面前一值都是堅強的自己 ; 何時費便脆弱呢 ?


 他今天幫我按摩唷 ; 超舒服 ; 他還怕我痛 。。


 我一直說不會 ; 他就越捏越大力la ~~ !!!!


 我一直咬他脖子 ; 哈哈 ~~~~~~~~!!!!


 一直愛種我草苺 ; 我咬他脖子 ; 他就縮起來 ><


 好討厭唷 ; 不喜歡拉 !! @@

 
 下次他就完蛋嚕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