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29:22啾4 ♥ baby

禮拜e ≠ 冷爆 



  今天本來已經肥去宿舍嚕 ~~~~~~!!!!!!!!!!


  誰知道不巧的是我已經炸下午5點多到家嚕 ~~~!!!!


  去找寶貝老公 ; 哈哈 ~~!!!!!!!!!!

  
  接下來去買晚餐 ; 吃完飯後 。。

 
  小馨打來說 ; 他悶幼稚園要我去面試 。。

  
  就是禮拜二嚕 ; 要我依定要回去 。。


  我考慮了一小時  ; 是否要肥去 。。

  
  結果我決定了 ; 打電話給老公 。。

 
  他要載我回去 ; 我就回去 ; 不載我就不回去嚕 !!


  才ㄌㄧㄤ他 ; 他ㄌㄧㄤ回來後 。。


  我本來要先跟他說載我回去 ; 他就告訴我他的寶貝機車被割到嚕 ><

  
  害我不知道要逼要跟他說 ; 想了依下 。。


  還是鬧著他說 ; 載我回關渡 ; 他嚇到嚕 !!

 
  他說你今天不是才去而已ㄇ ; 而且他車車弄到 ; 他很生氣 。。

 
  但還笑笑對我說 ; 而且還笑笑ㄉ說會被他爸罵死 。。

  
  而且又要將扣扣花在機車上嚕 ; 哎呀 !! 


  我是很不喜歡他將扣扣花再機車 ; 因為他一定花了很多錢在上面 。。

 
  最後他依然答應載我回關渡 ; 好冷唷 !!


  手被凍僵嚕啦 !! >0< 已經在半路嚕 !!

 
  我好想告訴他 ; 我悶回去好ㄌ ; 不要去嚕 !!


  我沒說 ; 他有停下來了依下下 ; 我跟他說看天空 。。


  天空上好多好多好漂亮得星星 ; 爆愛抖 ︿︿

 
  之後他載我回了關渡 ; 我悶在附近的涼亭小小恩愛嚕一下 。。


  《 明明就粉久啦 ~!!! 》 科科 !!


  我牽著他得手 ; 我抱著他 。。


  他一直說色狼的事情 ; 我依職說你逼要炸跟我說這勾啦 ><


  他說你怕蛇ㄇ ; 我炸你身邊阿 !!


  我說開學後 ; 你就不載嚕阿 ; 我常常依人走那勾樓梯耶 !!


  他就咪說嚕 >0< 粉恐怖ㄟ 。。


  顆顆 ~~~~~~~~~~~~~!!!!!!!!!!!


  我悶炸11點40分肥到宿舍 ; 他一直說很冷 。。


  要到我宿舍 ; 我說不行啦 ; 不能進去阿 !!


  哈哈 ~~~~~~~~~~!!!!!!!!!!

 
  累  累  累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