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0:44:59啾4 ♥ baby

︿ 約會 ︿


 
 昨天跟寶貝老公到淡水漁人碼頭︿︿

 
 哈哈 ~~ !! 

  
 超害羞斗耶 >//<


 他又炸我身上種下2颗草莓哩 ~!!!


 我也好想試試唷 !! 瞧瞧我低功力好壞 ? 哈哈 ~~!!

 
 38婆低我 ; 呵呵  ~~!!!

  
 拿哩禮物給他嚕 !! 

 
 粉紅衣 ; 情侶裝唷 !! 超帥 ︿︿

  
 又炸上班時候 ; 做了卡片哦 ~~!!!


 讚啦 ~!!!@@ 爆愛斗耶 !! ︿︿

  
 〝 大 帥 勾 〞就是不同 ~~~~!!!


 連要離開嚕 ; 還是依依不捨抖 ; ㄏㄏ ~!!!


 真是低 ; 我不想讓他走 ><

 
 他是我低 ; 逼口已離開我低身邊 。。  哈哈 ~~!!


 依賴過渡 ; 我又會開始耍起韌性嚕 !!

  
 so 學會不依賴他 ︿︿

 
 靠自己 ; 做勾堅強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