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2:01:01啾4 ♥ baby

《6/13》 → 1


 《6/13》 。。 

 禮拜三 挖去找他 。。 呵呵 ~ !! @@

 我坐公車到 基隆 。。

 結果在e孤人坐火車到 樹林 。。 

 我不知道路 。。

 以為 台北車站 先到再到 樹林 d 。。

 就趕緊打電話給 他 → 杜杜 。。

 結果他問他朋友 。。

 他在他朋u家哩 >0<

 之後我旁邊ㄉ旁邊有做e辜男生 。。

 e直看著我 @@

 而且那接車廂只有我眠兩人 。。

 傻眼到 == 嚇死哩 ~~ ! !

 到哩 樹林 打給他 。。

 它讓我等了E下子 。。

 才來載我 。。

 卻不知他未核E直看著我呢?

 害我害羞起來哩 >ˇ<

 連紅燈停車他都轉過來看著我 @@

 羞死倫哩la ~~ !!! 

 之後我丟了e辜臉 。。

 腳咪有弄好 。。

 快笑死我哩 ~~ !!

 安全帽也E直快掉哩 ~ !!

 我都瞇有抱住ㄊ >//<

 》 。 續 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