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7:45:47乖乖=D

始終還是不懂我


朋友變成了這樣
好類你懂嗎
不你不懂....
我不想在相信誰了
都是不能相信的
本本還是自己看自己寫比較實在
被看了還被說出去
喝可笑



時間點阿
多麼脆弱多麼敏感
錯綜複雜事情都交錯在一起
怎麼解釋也解釋不清
不想想了
你這樣絕得就這樣絕得吧
我不想在為這種是跟你吵架
因為你一定不懂
我獎的點




既然我都已經答應你說重新開始
那又何必提其他的呢
我交他們那群朋友
部代表我也不要你阿
我沒有說你不重要
我正在一點一滴的相信著
我們可以回覆
都這樣了
我也沒什麼話好說




如果去夜店就是放蕩糜爛的話
那就什麼都不需要你管了
對我就是喜歡去
我自己會保護自己我自己會聰明
你還事故好你自己在來管我吧
我沒你們想的那麼笨
可笑真的




最終你還是依樣不懂
那又何必裝作你董呢
既然不懂就別跟我講什麼要重來了
一時的一個字一個文章一個句化
都被你誤解了我又有什麼好說呢
我最討厭別人誤解我了
你絕得跟你吵架我都不會難過嗎
不我會難過不好受
我多想走過去關心你了解你
但我不想低頭




我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好笑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