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38:36我們都是寶貝

休假鳥來遊


又到了你休假~走,我們鳥來去~!
沒想到雲仙樂園那麼遠,還那麼無聊~!
纜車好像沒有想像中恐怖吧!
你不覺的那個什麼什麼堡的裡面真的很冷嗎?
以後不要去那種的拉><
可是我真的覺的划船很好玩,真的!!
可是卻因為我不懂你為什麼那麼怕水!
然後你生氣了!好吧,maybe我不懂你的恐懼!
結果也沒玩到什麼就因為時間到了人家收了…收場!
唉!!
後來回家的路上我就睡著了~!
寶貝,對不起呀!我都忘記一個人開車很無聊,你也會想睡覺!
兩個人吃一個便當你怎麼會吃的飽呢!騙我沒跟你出去吃過飯哦!
最好是你不喜歡吃肉!你不是雜食性動物嗎!?什麼都好吃!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你把肉給我這個肉食性動物吃!
晚上去了西門還有士林,看娃娃機!
其實你對工作還是有心的嘛!不然幹麻然放假都還去看娃娃呢?
還有你常常放假都是往別人的店跑,連放假也是半工作!
後面還去打保齡球哦,好開心哦,因為你跟我還有我姊跟小胖妞在中山打哦
你真的不覺的比較便宜嗎?一場才10塊耶!
想想200塊我們可以打幾局一雙鞋20+18局加起來才200耶
在飛龍也打不到18局啊,對吧!你看我多會算!
很開心就算你不敢也願意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所以我好感動!
不過這天的早上真的是....@@
害羞,但是地方好像真的不太對,還是我們太遜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