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17:59我們都是寶貝

走了

沒想到昨天才說,因為太近而更吸引我~
沒想到今天就因為,你做的太好&常睡過頭
又被調走了@@
昨天,我才說你是第一個和我在夜市牽手的男生
還告訴你哪些店叫你以後要買~
我們開始一起吃的晚餐,沒想到這麼快就沒了
現在.......
突然想到,我要回家的一天
叔叔很白爛的說,你來跟他告別哦
沒想到
還真的是告別~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難過呀~@@
你家在裝修,又沒辦法去找你!
偏偏你現在又會很晚回家,也會比較忙~
也比較沒時間說話
我又不能常去桃園找你><
你有空我又要睡了.....唉呀呀~!!
怎麼辦呢?我會很想你很想你餒!
不過還好你家在10幾天就會弄好了
你說那是我們的新家唷~
呵呵…開心!!
我們的房間兩個人睡剛剛好很溫暖啊~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