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6:08:42小智障,,))董咩♥

☺►嘎嘎嘎 ,, 痛了 .. ◄♡



 
 嘎嘎嘎 ,, 噢嗕 ~~~~~~~ 是的 !! 我家的網頁竟然爆消了 =口= ,,
所以導致我的報台不能管理拉 ,, 討厭炸了 !!
還好還有別人家能用 (笑) ,, 感恩蛤 !!
再度來回復拉拉拉 ^口^ ,, 大家還是要繼續來光顧蛤 ^口^ ,,
 
 
最近無聊到發荒了我 =口= 不是待在家就是打球 ,,
哀哀哀 ,,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拉 =口= 很無趣 ,,


嗯亨 ,, 最近也想的頗多的說 >口< ..
想的心都痛了起來呢 !!
以前的回憶 .. 我似乎後悔了 ,,
但是 .. 似乎一切也都來不及了對吧 !!
若當時不這麼的衝動 ,, 那是否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呢 !?
也許是吧 ,, 當時只想快樂卻把珍惜給丟一旁 ...
直到失去了 ,, 我才想把它給抓回來 ..
但 .. 來不及了 ..
開始覺得會孤單寂寞了 .. 思緒更加的亂了 ..



大野狼 .. 瞬間我好想你 ,, 好像對你訴苦 ,, 好想哭泣 !!
除了你 ,, 我還能像誰訴說呢 !? 我真的不知道 ..
是否我也該去大大的喝一場酒 ,, 這樣我就能把一切的不開心
把一切的痛都對你訴說呢 !?
每當你喝醉的時候總會向我訴說你的不開心 ,,
我聽了也替你難過也更加的心疼 ..
我似乎也好久沒向你說出我的不愉快了對吧 !!
因為我只把愉快告訴你 而傷痛擺心理 ,,
發現 ... 壓印了好久更痛了 ..
哀 ..





就當我在發牢騷 =口= ..
發完了可以別裡我 ..











我是小智障 ..






呆呆 2007-09-19 14:28:05

c ~
好久不見樂~
有沒有想我阿~
我好想你唷~
你的維尼天天培我睡覺唷~
有沒有很開心阿~
只要有空我會打電話給你的~
不要覺得寂寞唷~
最近我...過的不是很好~
希望中秋節能回去~
要想我唷~知道嗎~
愛你想你的呆~*

  憂鬱  默鬼 2007-07-29 12:00:27

>< 不要問我是誰唷

乖  ~ 上來看看

你還侹會抱怨的 !

小魏.... 是嘛!? 2007-07-12 21:30:49

哀芽芽 心情佈好麻!?

有沒有想我XD